close

每次到了週末~都會想來點~比較重口味的食物

雖然明知道不健康又不夠營養 但都已經來到假日了!!

就是要吃這類的美食,才能有力氣再繼續面對藍色的週一阿!!(想吃的時候,千百萬種理由都合理!!)

 

圖片

一共是420元 (好像不用錢一樣,看到每串都想拿~~哈!是有多壓抑!!)

重點是這間店還有支援街口支付~(本人是街口支付的愛好使用者 ~圖片 )

都是要花錢了~那就要選還能有回饋的花錢方式阿!!(提外話~)


其實這類相較低價便宜的燒烤串店不少,從很早期的『拾元』燒烤(不過現在都已經不10元了)

但這間燒烤串店倒是已經被我放入了想吃串烤就會想到這間的口袋名單

因為店家賣的東西很多元~價格不貴也不便宜(算是便宜吧~),付款方式也相當多元~而且跟UBER EATS、熊貓外送 都有合作

重點是離家也近!!

燒烤或炸物這些東西就是買到就想趕快吃阿~趁熱吃!!能一邊追劇一邊吃~如果還能在吃的過程喊~燙燙燙!哇~那真的是太幸福了

不過那個燙燙燙當然純屬幻想,就算是叫合作外送用保溫箱送來,也都不至於到會喊燙吧

圖片

圖片

這間主要會成為我的口袋名單的原因是

醬多、醬香很入味

燒烤店最常成拒絕往來戶的原因就是

醬不香、不入味、人多無法控制與堅持最初的品質~隨便烤烤!

有的一開始買覺得很好吃,但下次再去買就會嚇到OS是我上次記錯了嗎之類的!

或是想說再給店家一次機會,上次大概老闆太忙單太多,所以沒烤好之類的~但沒想到再給一次的機會就是自己回家嚇到吃手手!

算了~這些都不是寫這篇的重點


這家店除了人多要等很久之外,其它的似乎也沒什麼好挑剔的(但店家有提供電話、LINE先下單)

圖片

大雞排幾乎每次去都會點!

原因:肉很嫩吃起來不會柴,裹上去的粉厚度剛好可以吸入恰到好處的醬汁

還有現在每次買必點的~烤麻糬!!ㄟ~我沒想到這個如此好吃!!我覺得他有贏過甜不辣耶!!

那種Q軟脆感~吃過一次後就都會點

圖片

其它基本的雞翅、雞脖子、豬血糕、甜不辣....都好吃(當然我也沒吃過全部,但就我所吃過的都還算不錯)

但他們家的雞皮~我不喜歡!!因為完全不酥脆,吃起來還有點騷(所以之後去就都沒在點過了)

而玉米~這可能也是要會挑選吧,這次就挑到不甜的玉米>"<

秋刀魚也是,一定要在對的季節再買,肥美的秋刀魚炸烤起來很好吃

圖片

記得這間週一公休

所以假日就是啃啃美食追劇的好日阿~

 

arrow
arrow

    料理是手中的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