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圖片

最近相當熱門的話題

1.安格斯黑牛堡既將消失....

2.酪梨系列-安格斯黑牛堡好不好吃.....


哇哇哇~~~~

其實安格斯黑牛堡從推出至今,都算是麥當勞高價商品(平常的我只吃1+1=50元的這種圖片)

每次看朋友點這款的套餐~都覺得荷包在失血.....

BLT安格斯黑牛堡  很基本的牛肉+煎過的煙燻培根+蕃茄片+生菜+醬汁(有點花生醬的味道)

 

酪梨安格斯黑牛堡  很基本的牛肉+煎過的煙燻培根+蕃茄片+生菜+醬汁(莎莎口味的醬汁)

這兩款採用的漢堡麵包都不同,我喜歡看起來光滑柔嫩的漢堡麵包,咬起來有挺有Q勁的

而酪梨的部份就採用另一種像滿福堡的感覺的漢堡麵面包

今天吃的這款酪梨安格斯黑牛堡  個人覺得把東西綜合起來後一口咬下

所有放在裡面的料都能一口咬到的感覺,彼此在嘴內不會互搶味道

反而有你幫我、我幫你的感覺

煙烤培根肉的油質取代了牛肉偏乾的口感

圖片圖片

彼此相互輔助著!特別的是牛蕃茄~慢慢的帶出蔬果間的原始風味

圖片

好像有點油,但又不油

再消失前~就是要吃到!!

至於加了酪梨>>創這道料理的主要目地是希能國人攝取飲食時,能多些健康吧!

畢竟酪梨本身營養價值高,它是養生的水果

所以如果想吃麥當勞又希望能攝取到酪梨的功效:酪梨可以降低人體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幫助降低心血管疾病、改善體內脂質和脂蛋白組成等等。更重要的是,酪梨比其他食物含有更多的可溶性纖維,可以延長飽足感以達到幫助體重的控制。由於酪梨本身富含脂肪,因此還能幫助脂溶性營養素A、D、E、K等的吸收。


試問~健康的東西有好吃的嗎=.=

圖片

但這份酪梨堡,我個人是喜歡也會推薦的(推給長輩)

不妨再消失前吃一次吧!

 

arrow
arrow

    料理是手中的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