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圖片

 

hello~~米那~~大家最喜歡吃哪一家的鹹水雞呢!?

最近在戒油炸的我,莫莫的開始找尋好吃的鹹水雞或滷味!!

這間位於 -  板橋國慶路174號-國慶店

是我近期的口袋名單~算是重口味系列的(當然在點餐時,能跟老闆說你要的 淡|中|鹹|辣

菜單>>請看

圖片

每次我都是點200元組合餐的這種 >> 半隻雞 + 6樣菜 =200元

胡椒粉(鹹度) >>適中

蒜泥 >>適中

香油 >>適中

辣椒 >> 微辣或小辣

配料(擇一) 我每次都選洋蔥 (原本以為店家都是使用紫洋蔥,但後來發現不是!應該是看菜的產季價格吧)

紫洋蔥口感偏甜辣(嗆),我喜歡

一般的洋蔥也不錯,但兩者可以選的話,我還是比較愛紫洋蔥

小菜幾乎必點的是 >>水蓮、炸豆包、米血 ....其他的就看心情囉

圖片

圖片

對了對了!這間百頁豆腐也很讚~推

有蔬菜又有肉 >>滿滿的幸福感,如果再搭個酒精飲料~哇賽! 超過癮的是吧!!

圖片

圖片

哇~~~真的是太安逸幸福了~~ 

這家的鹹水雞肉本身有用鹹水醃漬過,很入味,肉吃起來也都蠻Q彈的~

老闆加入了特調的胡椒鹽、辣椒、鹹水

每個點的食材都能與這些調味料進行融合,吃起來就是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鹹水雞看上去口味很重,但吃起來卻會有食材是食材、調味料是調味料 >>它們在各走各的路 )

這樣無法融合的鹹水雞,吃過一次就掰了!!

所以我對鹹水雞也是很挑的呢~(撥髮~~)


北部區域來說>>鹹水雞在我心中的排行榜是

TOP 1. 臨江街夜市的紅花麻辣鹹水雞((好吃好吃~~只可惜距離太遠,買不方便)

TOP 2. 好雞匯 (越來越多分店了,但吃過幾間不同的好雞匯,仍會發現,有的口味偏淡,要挑對間)

TOP 3. 近期很愛的 雞sir's (分店也是挺多的!而且也能從外送平台點餐>>方便)

以下是店家資訊>>歡迎喜愛鹹水雞的你去試試唷

圖片

圖片

 

 

arrow
arrow

    料理是手中的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