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這家位於中和區新生街217號,不算是很明顯的店面!

但通常這樣不起眼的店面,販售的食物才可能是最讓人驚訝的

上網google這間店的評價~~嗯~~是好的!

打開手機app(熊貓、uber eats 訂購的人數也是很多~)

看來是間不用怕會踩雷的店!

疫情期間,最好的美食享用方式就是>>外帶、自取、熊貓uber eats外送~都行),而且使用外送平台點餐,價位跟自取沒有差多少

所以依大家最方便的方式買餐吧!

圖片圖片

這次我是先電話點餐>>點完餐點後,工作人員就會告知你大概多久過來取餐

這樣真的很方便,入到門口要先掃QR 噴酒精消毒,結帳拿了餐就閃人~

不過先聲明....取完餐後到家享用餐點~中間約過了半小時有.....

我想網路評價上最多人稱讚的~酥脆的外皮~跟我是無緣了~泣

但說真的,打開食物的外盒,餃類的樣貌真的有吸引到我~很美!

圖片

圖片

樣子很好看~皮沒有破掉,不管是水餃皮或是鍋貼皮,都是帶了一種Q彈不軟爛的外層皮

讓人覺得~雖然冷掉了,但仍不減食欲!!

圖片圖片

吃起來都是很紮實的口感,香甜的高麗菜+豬鮮肉~好吃(吃餃類這種食物,我最怕的就是吃到滿滿的肥肉了

但這間的鍋貼跟水餃都不會,所以是~真心喜歡,一定會再回購的

雖然八方雲集也很好吃,但這兩家如果拿來相比

我真覺得明明是鍋貼與水餃,但兩家卻是截然不同的味道層次!!厲害

八方雲集系列是屬於重口味式的,吃起來的感覺就是比較油膩(但我喜歡~)

而這間小多多鍋貼水餃店,卻是吃起來很清爽型的鍋貼水餃

各有特色

如果不是因為疫情的關係,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在現場吃老闆剛起鍋的鍋貼

我好想了解那種外酥內軟汁多的感覺~~~

所以~拜託了!店加加油~~別被疫情打倒了~~

大家一起用新台幣守護喜歡的店家吧

圖片

arrow
arrow

    料理是手中的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