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近期點心麵也不段的推出不同口味風味的點心麵

想想~今年在8月澎湖民宿的那晚.....要回本島的前一晚

我們先到7-11買了酒....順便買了左上這傢伙  -香酥蝦 點心麵 (那時還沒有美式炸雞風味)

真的真的沒想到~~這傢伙厲害!!超下酒的~~

而且顛覆了我對傳統點心麵的味道

回本島後也常到7-11找香酥蝦,但都只有看到蚵仔麵線口味

終於~這次讓我在全聯買齊了!!圖片撒花~


誠心建議!!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買了這兩個口味,那你第一包一定要先吃 香酥蝦  品嚐過後再選美式炸雞風味

為什麼!?不接受我建議者~那就試試看吧 圖片

但要先說,這兩種口味都是好吃的!!只是調味的程度不同,炸雞的味道偏重,所以吃完炸雞後再吃香酥蝦

你只會有一種  我吃到了啥!?的感覺


圖片

原則上兩包倒出來長得都是一樣的~~

而真心要說~這款點心面的好吃重點,並不再於調了什麼味....

而是它們都採用了 台灣米使用

圖片

圖片圖片

原來使用了台灣的蓬萊米,竟能提升麵條的酥脆口感!越咀嚼就是越香(調味料是什麼倒不成為我在意的點了)

話說模範生推出超多種口味的,但這口味還真是我吃下第一口就連連稱讚+酒多了好幾口


聚會、聊天、追劇、看電視,.....都很適合來一包唷!!

>>>歡迎看我的吃播介紹<<<

arrow
arrow

    料理是手中的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