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圖片

2020二大超商推出的防彈咖啡系列~喝過沒!?

全家推出的是採用現煮的方式,將沖泡好的咖啡再加入 10ml的大江生活TCI LIVING專用油彈,只有熱口味可選

1小杯35元,喝起來就像是在喝全家的美式咖啡...沒什麼太大不同(沒有多餘的味道),所以喝過一次後就沒再回購了

不過聽說是限量10萬杯,售完就沒了,所以現在要找到還有再賣的店家可能也不多了!

不過味道soso不用花太多時間去尋找圖片

再來今天要介紹的這款7-11獨賣的黑沃防彈咖啡(原本以為很好買,因為今天到7-11時無意間看到的,就買了一瓶!

喝了之後發現嗯~~~好喝!!晚上要再去買時,至少跑了3間小七~才買到2瓶!(不知道是太熱銷還是進貨數太少

這款 黑沃防彈咖啡 喝起來的口感有點偏像拿鐵,但又是不奶的那種拿鐵,更不會有讓人覺得噁噁的椰子油味

所以整體而言,就是~一喝就愛上了!350ml/45元 這價格很可以~

而且我只愛冰咖啡圖片所以這款真的很可以~

圖片圖片

圖片

瓶子本身的設計感我也挺喜歡的~~所以這款咖啡大概會是我近期常喝的一款咖啡(來點特惠價吧!!我想買一箱~)

 

題外話:近期如廁有點不是很順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麼湊巧,因為喝了這個

整個上廁所時非常順暢~~還過水位了呢!圖片

arrow
arrow

    料理是手中的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