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最近家附近開了一間新的九兩雞排

對於這間店的印象就是在為什麼叫九兩,就是因為他們的雞排重量達9兩,代表雞排真材食料

ok這是9兩剛出現時的印象,10年有吧~

於是今天~就打電話叫起來~

說真的~第一眼看到青花椰菜時,我有驚嚇到!驚嚇的原因是,老闆很貼的在紙袋的底部放上一片土司(吸油)

這是姊吃過這個多年鹹酥雞第一次遇到的貼心店家~這點真的讓我覺得很加分~

沖著這點po了美食開箱文~

這間的雞排是好吃的~大塊、肉又實在

圖片

但可惜了三角骨.....因為我是個很怕孜然味道的人,我記得我只跟老闆說我要小辣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道多了孜然味道......很勉強的喀了2根......敗

至於今天所點的餐點:雞排、銀絲捲(煉乳的奶味太重,本人有點接受不了)、三角骨、雞皮、豬血糕、甜不辣、起司條、糯米腸、青花椰菜~~~吃不完

銀絲捲的煉乳真的太嚇人了~~但包裝很好~打開就像看到驚喜一樣~

圖片

圖片

所以這間讓我覺得很窩心的就是蔬菜類裡會放土司幫你吸油~ 打開一看到後立馬就想po感謝老闆的貼心

圖片

至於其它食材就不多做介紹了,留給有興趣的人前往體驗

 

arrow
arrow

    料理是手中的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