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圖片

先前網路很火紅、明星代言的美顏食品-醇養顏

在友人的推薦下,其實很心動,但其實又覺得貴貴的下不了手>"<

因為畢竟不見得別人覺得適合的,用在自己身上也會有同樣的效果

於是研究了一下該商品的成份,突然靈機一動~裡面很多成份不就是在下冰箱裡就有的東西嗎XDD

當然不是所有都有,但至少對身體好的就佔了好幾樣

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 冷凍三種綜合莓 1.81公斤

(36% 覆盆莓、34% 藍莓、30% 黑莓)

圖片

GREEK GODS 蜂蜜希臘式優格 1.36KG

(A級鮮乳製造、含有七種活性有益菌)

圖片

這款優格是我在好市多最愛的一款優格,下次再單獨介紹它如何讓人愛不停口

 

莓果優格製作很簡單(其實根本就不用教~哈~)因為都是用現成的食材,只要加在一起打一打就是專屬你的美肌飲

通常前一晚,我會先倒一些莓果(退冰)放冷藏,如此一來,隔天早上就能很快打出優格莓果了

因這款莓果本身偏酸,所以我不會拿來直接食用,而是都會打成優格

而這款優格本身就帶蜂蜜口味,所以不會太酸,有時我也會在過程加一些蜂蜜(因為蜂蜜對身體也是很有幫助的)(記得加入適當的開水,才不會太濃稠)

圖片圖片

將優格跟莓果都放入果汁機後,打成混合~活力一天的開始

 

 

如果要更健康的話,可以把這款微甜的蜂蜜優格換成好市多的另一款優格

科克蘭零脂希臘式優格.....這款我也試過~不加蜂蜜的話~我真的不行

至於廣告推出的醇養顏應該融合更多的科技方式,所以效用應該更不同吧~~

 

但~以上就是我平日的DIY保健美肌食品~~好氣色、好健康、好營養~~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料理是手中的畫作 的頭像
    料理是手中的畫作

    料理是手中的畫作

    料理是手中的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