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鏹~~盒裝打開後是這樣的,內有2包真空袋裝的麥片,1包重量約是300g (內袋很簡約風格唷 😁)

看了上面的食用說明有:

1. 陽光早餐:將6湯匙的脆麥片直接加入冰或溫牛奶、豆漿後即可食用。

2. 優格點心:將3湯匙脆麥片直接加入優格或霜淇淋後即可食用。

這兩種建議,但腦子想阿想~~還會有更搭的嗎!?

OK 這款商品 有標示 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內容成份:

原味脆麥片、草莓穀脆片、大燕麥片、切片蔓越莓乾、覆盆莓穀脆餅、冷凍乾燥草莓粉、BC30凝結芽孢桿菌

圖片

 

嗯嗯嗯~~~~這款0906~0916的特惠商品 >>原售價是389元|限時特惠是309元

不過特惠的這段時間,還有一款建康養身品也再特價唷~~鏹 愛之味 純濃燕麥 (靈感~~~給我滿滿的靈感~~)

愛之味 純濃燕麥 降低膽固醇,幫助腸胃蠕動 

嘿嘿!應該會是個不錯的組合 ~

圖片

又是雙纖又是穀物麥片又是益生菌的.....哇~哇!感覺很厲害唷!!

圖片

第一組使用的是 愛之味 純濃燕麥

圖片

這是一套非常清爽、爽口的組合麥片餐點 (這我喜歡 )

所有的麥片原料加上純濃燕麥 完全沒有違合感,反而因為純濃燕麥的加入,增添滑順的口感


第二組......需要螞蟻人!(呼喊~) 我選了小美冰淇淋!🍦

圖片

想說大熱天的~需要來個冰冰涼涼的早晨~~用香草甜味來喚醒我!!

嗯~~~~試吃的第一口!! 好吃~是真的好吃!

但.......實在沒辦法繼續一口接一口~

因為~好甜~好甜~最後好膩好膩! (選錯冰淇淋了吧~我猜)


有機會再來試試無糖豆漿版的!

其實呢~無糖豆漿我最愛加的東西是~~~黑咖啡!! (很搭很好喝耶!)

閒聊:以前都會在便利商店買一瓶ucc黑咖啡  圖片  ➕ 圖片 兩瓶混在一起~就是我一上午的清醒來源!

不過現在改成自己磨咖啡豆了~更健康

不管是 米森益生菌草莓麥片 的吃搭法 或是咖啡豆漿的喝搭法~

都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料理是手中的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