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圖片

無意間在全家便利商店門口看到的宣傳單!!

這....這蟹膏✨這蟹黃✨...可是我的最愛阿!!

記得幾年前的秋季,爭鮮迴轉壽司都一定會推出蟹膏或蟹黃系列的限定餐點,每次去最少都要掃個10盤左右

圖片圖片

好希望這款蟹黃今年也能回歸再賣阿!


OK提外話說太多了,今天的主角是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的 江原道雪蟹蟹膏細捲組/江原道雪蟹蟹膏飯糰

其實在海報貼出時,店家的冷藏櫃內就偷偷放入了這個

圖片

只是一直還沒有去嚐試啦(原味蟹膏小小一盒60g/139元)(辣味蟹膏則是60g/139元)

價格有點不親民.....

但為了買江原道雪蟹蟹膏細捲組/江原道雪蟹蟹膏飯糰 最少也跑了10間店,全部都撲了個空

不過還好,當我11點後再前網超商品,冷藏屋已經補好滿滿的貨了~~江原道雪蟹蟹膏細捲組/江原道雪蟹蟹膏飯糰  圖片真的是太感動了

 

立刻購買2款來試試~~不過這時候一定要提醒大家*

圖片圖片

目前全家有推出用點數加購的方式,所以這2樣買起來只花了我39元唷圖片

廢話不多說,立即來品嚐看看商品的美味程度!

圖片

喔開吃前容我補充一下,吃這兩款的順序應該要這 江原道雪蟹蟹膏細捲組/江原道雪蟹蟹膏飯糰

原因是,其是這兩款的蟹膏味真的不怎麼強烈!幾乎是完全沒蟹膏味,吃了好失望 江原道雪蟹蟹膏細卷組

  圖片看看他的內容物...寫了這麼多,我似乎只吃到像泡菜一樣的味道吧

評語是:圖片口味都偏淡,所!才要把剛的 江原道雪蟹蟹膏飯糰 留到最後吃,因為這管吃起來鹽味有重一點點

然後再來就是沒什麼特別了

如果要我做個結語,我會說:有品嚐過後就好了

如果真想吃,可以等爭鮮的秋季蟹唷圖片


 

arrow
arrow

    料理是手中的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